袁咏仪自曝与张智霖险离婚,常因儿子吵架

时间:2013-10-24 14:18:2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在2023年8月8日,袁咏仪在出席阿雅的节目《爱呀幸福男女》中自爆和张智霖常因儿子的问题吵架,险些离婚。

虽然张智霖和袁咏仪在一起已经走了20年,大家现在也看他们很幸福,只是哪一对夫妻当中没有经历过磨合呢?而袁咏仪就自曝险些就与张智霖离婚了。

张智霖和袁咏仪从相识至相爱一起已有20个年头,在娱乐圈中两人更是模范夫妻,只是两个人相处在一起哪个没有经过磨合。在2013年8月8日袁咏仪上阿雅的采访节目《《爱呀幸福男女》中更是主动曝出在生产完后两人险些就离婚了。

袁咏仪在节目当中称自己在刚生完孩子的那段时间看什么都不顺眼,当然也包括张智霖。他们在那段时间经常吵架,而吵架的原因也是因为儿子,最后张智霖甚至对袁咏仪说出了“你再这样下去,我们没有办法下去了!”差一点就离婚了,后来袁咏仪想了一下,自问自己还爱张智霖吗?她觉得爱就向张智霖认错了,大家把问题都拿出来说清楚,很险地迈过一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