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女儿姚沁蕾近照曝光 6岁1.3米遗传好基因

时间:2016-04-08 10:45:0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巨人姚明的女儿姚沁蕾近照曝光,让网友比较关心的是姚沁蕾的身高。

日前,姚明女儿姚沁蕾近照曝光,并且遗传了老爸姚明的长腿基因,6岁已经是1.3米的身高真是遗传了父母亲的基因。

姚沁蕾小时候

姚明女儿姚沁蕾是在2010年出生的,一眨眼已经6岁了,记者拍摄到小蕾蕾似乎又长高了,镜头里的小蕾蕾乖巧懂事又可爱,果然遗传姚明长腿的基因啊。

姚明为了能求得浮世清净,已经从市中心20w一平的新天地顶级豪宅,搬到了北外滩,同样也是20w一平的另一个顶级豪宅。姚明在抚养孩子的方式都市精益求精的,女儿姚沁蕾从幼儿园开始就是自己坐校车往返,从来不用保姆以及专职司机接送,在穿衣打扮中也不是满身的名牌,过得相当低调。

早前,姚明作为特邀嘉宾前往加拿大多伦多担任全明星“导师”,带着女儿姚沁蕾出席,传言姚沁蕾6岁就已经是1.3了,体现了基因强大的重要性啊。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