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入选名人堂 创历史成中国第一人

时间:2016-04-01 11:36:2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有消息显示姚明入选2023名人堂,创历史成中国第一人。

日前,有媒体报道曝姚明入选2016年名人堂,这个消息着实让中国人激动。

3月31日凌晨,雅虎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前休斯敦火箭队中锋,中国巨人姚明已确认入选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更值得惊喜的是,姚明是作为中国人首位入选名人堂,年仅35岁的他再次创造了历史。

中国巨人姚明是由国际委员会直接推荐的,根据规则,通常是由国际评审委员会引荐的候选人,然后再进行最终候选人名单,据说正式入选的消息将会于本周末在休斯敦宣布,也就是NCAA最后的四强赛进行的时候。

姚明是2002年的时候,以状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队选中的,之后在火箭队一直在迅速成长中,长为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之一,但是由于小腿和脚部频繁的受伤,严重影响打篮球,因此姚明结束了职业生涯。

由北美评审委员会推荐的2016名人堂候选人当中,当然还包括沙奎尔-奥尼尔、阿伦-艾弗森以及密歇根州大名帅汤姆-伊佐等,他们极有可能与姚明一同入选,然而正式的入选仪式会在9月10日进行,亲们敬请关注。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