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夏雪”杨紫的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0:57: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家有儿女》夏雪的扮演者杨紫2023年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了,她也正式宣布自己已成人。

2004年一部都市轻松短剧《家有儿女》捧红了一对童星:张一山和杨紫,而杨紫早已摆脱了童星的形象,正走起半熟女路线。

杨紫的个人资料:

姓名:杨紫

英文名:Andy

别名:奥奥

民族:汉族

出生地:北京房山区

出生日期:1992年11月06日

星座:天蝎座

血型:AB型

生肖:猴

身高:167CM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杨紫的演艺经历:

杨紫是名符其实以童星出身,她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并不是家有儿女,而在1999的年参演的《如次出山》,她在里面扮演周琼,从此正式进入娱乐圈。

此后在接演《家有儿女》夏雪一角之前,还曾在2002年前在《孝庄秘史》上扮演小宛如,2003年他也参演了首部电影《女生日记》,她还凭借着此电影入围了童牛奖最佳小演员。2004年出演《家有儿女》夏雪一角而被观众认识。 

而现在已大学毕业的杨紫,将会挑战越来越多成熟的角色,当年的那位“夏雪”已成长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