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男友贺鹏被曝是富二代,揭其家庭背景

时间:2015-09-10 10:28:3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小花旦杨紫在今年年初被曝光和昔日北影同窗贺鹏的恋情,引起热议,而贺鹏的背景资料也遭到网友扒皮,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花旦杨紫在今年年初被曝光和昔日北影同窗贺鹏的恋情,引起热议,而贺鹏的背景资料也遭到网友扒皮,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贺鹏背景资料

贺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相声喜剧表演班,而杨紫同样也是北影2010级表演系毕业,两人是同学,据悉,贺鹏是河南新乡人,高中的时候曾在新乡市第一中学就读,不过上了两年高中后被学校开除,后转到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就读,高中毕业后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喜剧表演班。

 

而网上关于贺鹏的家庭背景也是众说纷纭,有消息称他其实是富二代,妈妈离婚后来嫁给了一位很有钱的煤老板,也正是如此,贺鹏才得以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不过这些消息都没有得到证实。

 

 

 

以上是杨紫男友背景资料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