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高票打败郑爽袁珊珊,当选第十届金鹰女神

时间:2014-10-08 15:03:0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日,芒果TV在微博宣布人气小花旦赵丽颖以高票打败郑爽袁珊珊和张嘉倪当选第十届金鹰女神,赵丽颖在今天中午发微博感谢大家的支持。

第十届金鹰节金鹰女神投票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网友们的追捧,历时近半月,万众瞩目的金鹰女神终于华丽诞生,人气小花旦赵丽颖以高票当选,她是继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之后成为新一届金鹰女神。

 

赵丽颖当选第十届金鹰女神

9月22日,金鹰节官方微博发布了四位金鹰女神候选人,分别为赵丽颖、袁姗姗、郑爽以及张嘉倪,并通过微博、芒果TV、呼啦、微信四大通道进行票选,经过近半个月的网友投票,赵丽颖以总票数21894667打败郑爽、袁姗姗和张嘉倪当选金鹰女神

 

金鹰女神候选人

据悉,其他几位候选人的总票数分别为:郑爽,18494085;袁姗姗15592702;张嘉倪,12441128。

赵丽颖以21894667高票当选

结果公布后,赵丽颖在今天中午发微博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湖南卫视和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组委会对我的肯定和支持!!感谢日夜为我投票的颖火虫和关注我的朋友们辛苦~谢谢大家!”

 赵丽颖发文感谢大家支持

赵丽颖是继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之后成为新一届金鹰女神,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10月10日开幕的金鹰节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