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玉兰花纹身引热议 携手陈伟霆《老九门》洞房照曝光

时间:2016-07-01 10:15:1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白玉兰电视节开幕,汇集了不少俊男靓女,其中赵丽颖角逐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失败,当天她身穿Temperley London2023露背雪纺裙惊艳亮相的同时背后竟然多了一朵紫色花朵纹身引发热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赵丽颖在白玉兰电视节上身穿Temperley London2016露背雪纺裙惊艳亮相背后发现紫色玉兰花纹身引发热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赵丽颖角逐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失败,还成了大写的尴尬,电视节当天她身穿Temperley London2016露背雪纺裙惊艳亮相,正当大家纷纷赞赏优雅性感大气的同时,却发现了其裸露的美背纹了一朵紫色的玉兰花瞬间大打折扣,在网上掀起一阵热议,网友大多评论非主流。

 

此外,赵丽颖携手陈伟霆的热血探秘传奇钜制《老九门》将于暑期档开播备受关注。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主角陈伟霆赵丽颖的新婚洞房照,两人在新婚之夜上演互不服输的较量,床咚、椅咚、玩枪花式挑逗连番轰炸观众眼球,让人血脉喷张。陈伟霆饰演男主角九门之首张启山,在新月饭店壕掷千金点天灯迎娶女主角赵丽颖饰演的千金小姐尹新月,两人几经命运纠缠、历经分合间情愫滋生终成一对欢喜冤家。

 

以上就是赵丽颖美背纹身玉兰花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