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偏偏喜欢你》剧照曝光,军装造型俏丽迷人

时间:2014-11-03 15:23:5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网上曝光了郑爽新剧《偏偏喜欢你》的剧照,剧照中,郑爽一身粉红军装,十分俏丽迷人。

内地90后小花旦郑爽在结束完电视剧《五鼠闹东京》的拍摄后,据悉已加盟《偏偏喜欢你》剧组,特别友情出演“萧晗”一角,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郑爽剧照,剧照中,郑爽一身粉红军装,十分俏丽迷人。

《偏偏喜欢你》是一部民国热血青春偶像剧,由陈乔恩、贾乃亮、黄宗泽等领衔主演,郑爽特别出演,剧集讲述民国初期,江湖女子钱宝宝为救母亲,意外顶替留德女博士萧晗进入军校成为一群热血制服男的女教官,与本是萧晗未婚夫的项昊以及沈文涛发生情感纠葛,萧晗的意外归来又令她陷入身份危机,剧情精彩纷呈令人十分期待。

作为一部民国军校戏,郑爽在剧中首次尝试的军装造型颇受期待,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郑爽的剧照和角色海报,剧照中,郑爽身穿粉色制服,俏丽似空姐,而海报中的郑爽则是一身民国军装造型,英姿飒爽。

剧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赞郑爽“美翻了”,并表示非常期待郑爽在剧中的表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