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挑战一字马 盘点貌美一字马女神

时间:2016-04-15 10:13:5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刘雨欣在节目上穿着校服,展示着“一字马”,让在场的所以观众惊呆了。

日前,刘雨欣以一身红色中学校服亮相节目通告,更让观众吃惊的是现场展示了“一字马”。

刘雨欣在节目上亮出杀手锏,展示了“一字马”惊艳了全场,让所有在场的嘉宾以及粉丝们,都纷纷赞扬刘雨欣是大家心目中的“校花”标杆。

盘点貌美一字马女神

武汉95后萌妹变圣诞女神 秀高难度一字马

2015年圣诞节的时候,武汉95后的萌妹子彭姿予化身成为圣诞老人,更让人惊叹不已的是,能轻易驾奴单杠一字马,更是在空中做出这个高难度动作,果然女神除了外貌以为,还是非常有才的。

北体校花一字马大秀身段 网络爆红

北体校花付佳美是一位平面模特,因为一字马大秀身段,在网络上走红,目前主要接拍杂志封面,为购物网站做时装模特等。

柔韧挑战极限!舞蹈系毕业照疯狂play一字马

即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为了能够拍照出创意的毕业照,浙江师范大学舞蹈系毕业照在网络上爆红,美女们婀娜多姿的身段,更展示着各种高难度“一字马”,让网友们惊呼。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