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运动大片曝光 性感小蛮腰吸睛

时间:2016-04-26 09:11:3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大陆女演员晒出一组运动大片凸显出完美身材,独特的动感充满了健康的性感魅力。

日前,张俪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运动大片曝光,色彩迷离展现动感曲线,满是诱惑吸睛。

4月25日,张俪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运动照片,附文称:“一个人最好的状态 大概就是健康的忙碌 不断的进步与成长……你会发现 越努力越幸运 #越练越美俪#  @NikeWomen”

张俪一向都喜欢运动,看着她穿着背心和紧身裤,性感小蛮腰展露无遗,完美地身材曲线更是若隐若现,独特的动感充满了健康的性感魅力。

这一组运动大片曝光后,网友们都纷纷评论“身材真的棒,不过你的脸也略显有点长,青年医生那种气质很适合你,性格嘛,就童一念比较可爱。祝你快乐”“你是当之无愧的女神付出总会有收获”“太美腻你会越来越好”

在上周的时候,由张俪、刘恺威主演的《一念向北》已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档开始播出,而由张俪和陆毅主演的《致单身男女》也将在5月中旬的时候登录在深圳卫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