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与安生》曝新预告 周冬雨马思纯为爱疯狂

时间:2016-08-23 11:05:23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七月与安生》曝预告,周冬雨马思纯晒枕边床话,两人对待爱情截然不同的看法。

日前,《七月与安生》曝终极闺蜜特辑,周冬雨马思纯为爱疯狂,上演“大胆青春大胆爱”。

《七月与安生》由陈可辛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等主演,将于9月14日在全国公映,最近曝光全新预告片,并首次曝光男主角“家明“(李程彬饰)的戏份。此次的预告片与前两款预告片相比,主要是聚焦到“爱情”,周冬雨、马思纯在对“苏家明”的苦涩初恋中上演“大胆青春大胆爱”。

“七月”(马思纯饰)和“安生”(周冬雨饰)作为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对待感情的方式也完全不同。安生则是霸气十足的,对着“家明”(李程彬饰)进行“威胁”说:“最近有个女生看上你了,你最好给我老实点。”七月是含蓄内敛的乖乖女,示爱方式是对家明以亲吻主动示爱,当七月和安生面对爱情,谁更有勇气。

《七月与安生》讲述的是两个从13岁开始就相识的女孩七月和安生,心心相惜成为彼此最好的朋友。然后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七月和安生爱上了同一个叫做“家明”的男生,最终得到各自命运的安排。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