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骂中国人是怎么回事 揭秘事件真相

时间:2016-04-05 15:58: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随着电视剧《神武赵子龙》的热播,饰演女一号的韩国人气女星林允儿备受关注,日前网上流传关于林允儿骂中国人不要脸的视频,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随着电视剧《神武赵子龙》的热播,饰演女一号的韩国人气女星林允儿备受关注,日前网上流传关于林允儿骂中国人不要脸的视频,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对于林允儿骂中国人不要脸的事件始末,据传是在一次采访当中,林允儿当着一位中国记者面前用韩文说道“中国的女人真不要脸,好好的中国男人不喜欢,跑到韩国来喜欢我们的韩国的男人。”当时这位中国的记者直接用韩文回了一句“你别以为我不懂韩文!”林允儿的脸立刻就变绿了。到底是不是真的?

据悉,有粉丝澄清林允儿骂人事件是ANTIFANS捏造,而林允儿骂人的视频在网上是根本找不到的,所以不足以采信,之后有粉丝为林允儿澄清称骂人事件是一些ANTIFANS捏造出来的,而ANTIFANS就是一个专门为了反对某个艺人而建立的组织。

以上就是林允儿骂中国人是怎么回事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