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快乐大本营》美哭网友

时间:2016-04-01 16:40:3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少女时代门面担当林允儿参加内地综艺《快乐大本营》的花絮照曝光,照片中的林允儿一袭白色连衣裙亮相,一头秀发披散下来就像仙女,连陈坤都hold不住“允儿你好美哦”,网友纷纷表示美哭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少女时代门面担当林允儿参加内地综艺《快乐大本营》,当天她以一袭白色连衣裙亮相,长发飘飘就像仙女,陈坤大赞“允儿你好美哦”,网友表示美哭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少女时代门面担当林允儿参加内地综艺《快乐大本营》的花絮照,照片中的林允儿身穿一袭白色连衣裙亮相,一头秀发披散下来就像仙女,连陈坤都hold不住“允儿你好美哦”,网友纷纷看后纷纷点赞“女神美哭了”“好想去现场看看允儿啊”,这也是林允儿在中国的首秀,就已赚了满满人气。

以上就是林允儿《快乐大本营》美哭网友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