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中国首秀引期待 与林更新李易峰关系挺好的

时间:2016-03-15 15:35:5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据悉,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将以演员的身份和林更新等人一起做客《快乐大本营》,这也是她在中国的首秀备受期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将以演员的身份和林更新等人一起做客《快乐大本营》备受期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韩国女星林允儿目前已抵达长沙,为主演的古装大剧《武神赵子龙》做宣传活动,14日录制《快乐大本营》。《武神赵子龙》由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高以翔等人主演,将于4月3日首播,这是林允儿作为演员首次在中国的活跃非常令人期待。

近日,林允儿因为和林更新合作拍摄《武神赵子龙》,两人经常在一起形影不离,关系亲密,上个月更在微博晒亲密贴脸照引人猜想,有媒体报导两人疑有暧昧情。 

此外,林允儿与老干部李易峰牵手谱写“恋曲”,组成了一对颜值超高的跨国CP,网友纷纷高呼:配一脸!据悉,此次两人合作拍摄的MV选景在布拉,两人是否会碰撞出火花也备受期待。

以上就是林允儿中国首秀引期待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