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当妈了 近期诞下可爱男宝

时间:2016-04-09 11:08:1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据外媒《VANITY FAIR》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当妈了。

日前,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当妈了,顺利诞下一名男宝。

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怀孕后,经常会在街上看到她跟老公秀恩爱,果然准妈妈的生活过得相当幸福。据《E!Online》报导,她上月24日已顺利产下男宝,公司代表也证实这个消息,据悉,她们帮孩子取了个传统名字乔纳森·罗斯班克(Jonathan Rosebanks)。

安妮·海瑟薇与其丈夫亚当·舒尔曼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两人没有正式宣布之前,媒体接收不到任何风声。据身边好友透露,“这个孩子是非常健康的,是在朋友和家人的包围下在洛杉矶出生。”安妮·海瑟薇夫妇表示当了父母亲非常开心。

2008年,安妮·海瑟薇与亚当·舒尔曼约会,随后正式开始交往,并于2011年11月订婚,2012年9月29日,安妮·海瑟薇与亚当·舒尔曼举办了一场豪华的婚礼,婚礼在加州度假胜地大瑟尔举行。在2015不安11月,安妮·海瑟薇宣布怀孕,但是看上去依然四肢纤细,身材火辣,如今已经诞下了一名男宝,过得非常幸福美满。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