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少女”李海娜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6:30:2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泰国《Yes or No》上映以后一直备受瞩目的女主角李海娜在亚洲享有相当高的人气,本期带来“甜心少女”李海娜个人资料。

 李海娜这个名字相信在中国也一定有不少人听过了,她就是出演泰国电影《Yes or No》而红遍亚洲的新晋偶像人气女星。她标志性的微笑以及亲和的外形被中国粉丝们大赞非常甜美可爱,俘获了不少中国影迷的心。其后续集《Yes or No2》在2012年上映后更得到了极为热烈的追捧。

 

早期的李海娜只是帮歌手拍MV女主角,不过当时因为她清新亮人的长相已经少有名气,随后在紧接着的2011年以零片酬主演的公益系列电影《爱·信仰·奇迹之垃圾》中精湛的演技而进一步获得了众多电影圈专业人士的肯定,从此知名度有所提升的她很快接拍了各种不同类型的影视作品,演艺事业的道路也拓宽了不少。

除了她的电影《Yes or No2》在中国受到热捧外,她和杰西达邦联袂主演的爱情电视剧《爱是永恒》也在中国和韩国等地播出,好评如潮。

 

李海娜个人资料简介

绰号:甜心美少女、帽子小公主

生日:1988年1月9日

身高:155cm

体重:40kg

星座:魔羯座

籍贯:泰国呵叻府披迈县

血统:泰国人,母亲是泰籍华人(姥姥姥爷是广东汕头人)

血型:B型

家庭成员:父亲、母亲、妹妹

个人兴趣:表演、看书、看电影、看电视剧、旅行、功夫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