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偶像Weir曝喜欢赵薇,想与赵薇合作

时间:2013-10-31 15:21:1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日前泰国偶像泰国偶像Weir来到中国与中国粉丝召开见面会,在活动当天Weir大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女演员-赵薇,希望有机会能与赵薇合作。

泰国男演员Weir在泰国的演艺事业发展红火,除了有出色的电视作品贡献给观众之外,在电影,歌唱等领域也有相当不错的成绩,一度被泰国市民连续册封为“国民公子”。近年Weir主演的电视剧在中国获得不错的理想收视。

凭借着超强人气,目前Weir来到中国与中国粉丝们进行见面,拉近与中国粉丝的距离。当记者提问到会不会因此进军中国演艺市场的时候,Weir倒是十分慷慨的表示自己曾经也有和一些前来中国露面的圈内明星好友提及过这个问题,他们和我都一致觉得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发展空间,他会好好把握自己的影视作品能再次带给中国观众见面的机会,考虑把自己的唱片放到中国地区发行。随后Weir自曝非常喜欢中国女演员-赵薇,并大赞赵薇人长得很美,透露如果有机会的话,最想就是和赵薇合作。与记者谈话刚结束,Weir就马上让台下的粉丝一起呼喊一片他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说了一个名字:赵薇。采访活动当天的主持人不禁疑惑为什么会是赵薇,台下有粉丝随即大声解释,“泰国播过《还珠格格啊!”当天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慕名而来支持超级偶像Weir,在现场为偶像喝彩,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场面十分热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