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荧幕情侣Weir和Min现身南京宣传新剧大秀暧昧

时间:2014-12-27 10:42: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泰国最佳荧幕情侣Weir和Min17日现身南京宣传新剧《偷心俏冤家》,两人台上不时低声笑语,互动暧昧,令粉丝大呼两人“在一起”。

凭借《偷心俏冤家》一剧获得去年泰国最佳荧幕情侣称号的当红泰星Weir和Min17日现身南京宣传新剧,吸引众多粉丝到场,宣传会当天,Weir和Min这对绯闻情侣在台上互动暧昧,Weir更称选女友就要选像Min这样的,令粉丝大呼两人“在一起”。

《偷心俏冤家》剧照

当天,现场来了很多从泰国追来的CP粉,每每Weir和Min两人在台上暧昧互动,都能引发台下阵阵尖叫声,采访中,当被问及自己心目中的女友的标准,Weir表示“其实我很欣赏中国的影视作品,也很喜欢看中国的女明星,因为都很漂亮,但如果说要让我选自己的理想型,Min是最好的”,而站在一旁的Min则是满脸笑容,暧昧指数爆棚。

 

Weir和Min现身南京宣传新剧

在《偷心俏冤家》中,甜美可爱的Min与外表质朴内心浪漫的Weir首演对手戏,并且还有很多亲热戏,该剧播出后便受到粉丝们的热烈追捧,Weir和Min也成为炙手可热的荧屏情侣档,两人去年还在泰国第7电视台主办的评选中获得“最佳情侣奖”第一名。

Weir和Min现身南京宣传新剧

Weir和Min现身南京宣传新剧

据悉Weir和Min主演的《偷心俏冤家》将于2015年在江苏影视频道海外剧场播出,粉丝们好好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