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第一变性美女Poy个人资料

时间:2013-11-14 17:05: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具有泰国最美变性人之称的Poy,比很多女明星还要惊艳。自出道之后,不仅泰国当地,她的人气已经享誉全球,很多人对这位变性美人十分感兴趣。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Poy的背景资料。

泰国最美变性人是谁?是Poy吗?近日,泰国最美变性人Poy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她出演的电影《扫毒》即将上映,其性感照片被曝光,并疯传。泰国最美变性人Poy还被称为是亚洲变性人中最美的,比众多女星还要性感美丽。下面为您揭秘泰国最美变性人Poy性感照片及个人资料。

变性人Poy是泰国著名的变性女艺人,性感冶艳的她美得不可方物,被誉为最美变性人。自从出道以来,全球一直对poy有着很多好奇,对她进行各种揭秘,她每次出现也总是能够吸引眼球,最近她的全新私照又再红遍了网络。Poy生于1985年10月5日,17岁成功变性成美女,是泰国著名的变性艺人。

泰国美艳变性人Poy在电影《扫毒》中饰演毒枭,剧照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Poy“比真正的女人还要美”。泰国最美变性人Poy在年度警匪贺岁巨制《扫毒》中饰演毒枭,与张家辉陷入情网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在网络引起轩然大波,网友看到新闻后,纷纷评论Poy“比真正的女人还要美”,大导演陈木胜和影帝张家辉也都对她赞不绝口,称“Poy不但漂亮,而且很会演戏”。


 泰国最美变性人Poy个人资料:

  中文名:宝儿

  外文名:Treechada Marnyaporn

  别名:poy

  国籍:泰国

  出生地:泰国普吉岛

  出生日期:1985年10月5日
 

        信仰:佛教

  职业:艺人,演员,模特,歌手

  性别:女(17岁之前是男性)

  眼睛:褐色

  身材:苗条型

  身高:172cm

  三围:33 – 24 – 36

  主要成就:2004年赢得Miss Tiffany头衔 、 获Miss

International Queen头衔

  代表作品:《you got me》、《我不是男生》、《爱你

每一天》《梦想永恒》

看了泰国最美变性人照片,你有没有被其美艳迷倒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