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回归校园生活,晒照获粉丝鼓励

时间:2014-09-29 10:30:2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柯震东在吸毒事件后暂缓演艺事业,回归校园生活,日前他分享了一张篮球场的照片,并留言写着“汗水”,粉丝们为他鼓励加油,希望他能振作起来。

柯震东因吸毒事件而形象大跌,目前决定暂缓演艺事业,重返校园当学生,日前他在Instagram分享一张篮球场的照片,并留言写着“汗水”,看来柯震东靠着运动纾解压力已走出阴霾,而粉丝们也为他鼓励加油,希望他能振作起来。

25日,柯震东上传了一张篮球场的照片并配文“汗水”,似乎是去打篮球消耗了不少的体力,有网友猜测他是因为吸毒事件感到压力大,因而用运动来宣泄情绪,这也是柯震东在9月17日上传笑脸自画像后又一次更新自己的状态,粉丝们纷纷为他鼓励加油,希望他能振作起来。

柯震东上传篮球场的照片

事实上,柯震东虽然因吸毒风波损失好几个广告代言,也登上大陆演艺圈的“黑名单”,拍摄的作品未来可能都无法在大陆上映,经纪人晓茹仍表示还是有接到工作邀约,只是现阶段他真的每天都去上学,公司也希望他专心读书,好好沉淀。

柯震东的广告照片

以上是小编为带大家推荐的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