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巴厘岛办私人浪漫婚礼,林心如担任伴娘

时间:2014-06-27 15:52:4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29日,台湾女星徐若瑄与老公李云峰在巴厘岛举行私人婚礼,除了双方亲友及少数徐若瑄圈内好友前往,大约100人左右的小型温馨的私人婚礼。

29日,台湾女星徐若瑄与老公李云峰在巴厘岛举行私人婚礼,此次婚宴由李云峰亲自筹划,除了双方亲友及少数徐若瑄圈内好友前往,大约100人左右的小型温馨的私人婚礼。

 徐若瑄巴厘岛办私人浪漫婚礼

婚宴上徐若瑄身穿来自Vera Wang的定制白色婚纱,新郎的西装则由新加坡设计师Leslie Chia特别定制设计,男帅女美,羡煞旁人,徐若瑄多年的好友林心如更是担任了伴娘。 

 好友林心如担任伴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