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体操名将桑兰剖腹产子,儿子正面首曝光

时间:2014-04-18 11:57:1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14日,已高位截瘫16年的前体操名将桑兰在北京剖腹产下一名男婴,成为一名幸福的妈妈,随后桑兰在微博上首度曝光了孩子的照片,许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13年前,一次意外受伤令前体操名将桑兰高位截瘫,使她的后半生不得不在轮椅上度过,然而桑兰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并收获了幸福甜蜜的爱情,14日,桑兰在北京剖腹产下一名男婴,成为一名幸福的妈妈,随后桑兰在微博上分享了孩子的照片,许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4月14日,桑兰在北京剖腹产下一名男婴,桑兰第一时间也微博上分享了这一喜讯“桑兰于今晨0:19分在北京产下男婴,重5斤7两,母子平安。感谢院方的积极努力和高超的医术!同时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爱护”,消息一出,许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桑兰顺利产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