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结束8年球荒,2023巴西世界杯进一球

时间:2014-06-16 11:13:0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梅西在2023年巴西世界杯进一球,结束8年球荒,帮助阿根廷2比1波黑取胜。

北京时间6月16日早晨6点,2014巴西世界杯F组展开了一场焦点战:阿根廷对阵波黑,梅西结束了8年的球荒再进一球。

梅西结束8年球荒:

 

在北京时间6月16日早晨6点,由阿根廷对战世界杯新球队波黑队的F组焦点赛打响,而世界著名球星梅西则在65分钟踢进如金子般珍贵的一球,结束了他整整8年球荒生涯。

虽然阿根廷对阵波黑队在开始的第三分钟就取得了领先的局面,但是阿根廷直到梅西在65分钟打入一球才慢慢恢复状态,而梅西如果不踢进这一球,那么他在这一场焦点赛里的表现几乎可以到了让人“遗忘”的地步,而他的这个进球,不但让梅西、阿根廷、现场的观众兴奋不已,更是让支持了多年的梅西粉丝在场外激动万分,有一些甚至落泪。

为什么大家如此激动?这是因为有着“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的梅西近年在国家队的表现确实差强人意,与之前在俱乐部进球神勇、呼风唤雨的表现反差很大,经常被外界指责“出工不出力”,而他的上一个世界杯进球还要倒回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

而在这场焦点比赛里,虽然阿根廷在开局三分钟便取得领先,但接下来的比赛都陷入了沉闷的状态,甚至阿根廷很难组织到有效地进攻,不过在下半场20分钟过后,梅西和队友伊瓜的默契配合下,大晒他让人眼花缭乱的踢墙式配合,梅西在禁区线上果然起脚,皮球在击中球门后反弹气折射入网,进球后,梅西狂奔冲向底线,或许这一刻的心情只有他一个人能明白。

而梅西的王者般复苏也让阿根廷看到希望,也被很多球迷认为阿根廷将会是本届世界杯冠军的球队之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