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打空门得手,创巴西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

时间:2014-06-18 08:51:4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023年巴西世界杯G组首轮焦点战,德国和葡萄牙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狭路相逢,第78分钟,德国名将托马斯-穆勒上演了巴西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首轮焦点战,德国和葡萄牙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狭路相逢,第78分钟,德国名将托马斯-穆勒上演了巴西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33分钟时,替补登场的德国队小将许尔勒右路拿球突破快速横传,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出击倒地封堵,碰了一下皮球正好飞到穆勒脚下。穆勒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攻入本场比赛自己的第三粒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巴西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同时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49个帽子戏法。上一个帽子戏法还是在南非世界杯上,阿根廷在面对韩国队时由伊瓜因上演的。

 

进球后不久,穆勒便被主帅勒夫换下,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最终德国队以4比0大胜葡萄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