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乔个人资料和背影,天下足球忧郁王子巴乔

时间:2015-12-30 11:15: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作为前世界足球先生,意大利历史20巨星”第一名,前世界金足奖而备受关注的巴乔1967年出生于大利维琴察市卡尔多戈诺镇,下面一起来看看巴乔的个人资料和背影,天下足球忧郁王子巴乔等详情吧。

作为前世界足球先生,意大利历史20巨星”第一名,前世界金足奖的巴乔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巴乔的个人资料和背影,天下足球忧郁王子巴乔等详情吧。

巴乔个人资料

中文名:罗伯托·巴乔

外文名:Roberto Baggio

别    名:国宝罗比,忧郁王子神奇的马尾辫

国    籍:意大利

民    族:意大利族

出生地:意大利维琴察市卡尔多戈诺镇

出生日期:1967年(丁未年)2月18日

体    重:72kg

运动项目:足球

所属运动队:已退役

专业特点:前腰、前锋

主要奖项:1993年欧洲足球先生、1993年世界足球先生、“20世纪最伟大的100足球运动员”中的意大利第一名、2013年评选的“意大利历史20巨星”第一名、2003年荣获世界金足奖

重要事件:1994年FIFA世界杯决赛射失点球

绰    号:忧郁王子

血    型:A型

粤语译名:罗拔图·巴治奥

信    仰:佛教

队    友:罗纳尔多、维耶里

星    座:水瓶座

父    亲:菲奥林多-巴乔

母    亲:玛蒂尔德

纪念的歌曲:Better Man

巴乔

巴乔背影

巴乔被誉为为足球界的忧郁王子,曾在1994年FIFA世界杯决赛射失点球,无缘冠军,被评为足坛历史上最悲催的时刻。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链接:http://worldcup.qq.com/a/20100601/000032.htm

忧郁王子巴乔

巴乔在1994年的世界杯决战点球上射门高出,让巴西队夺冠,成为了巴乔心中永久的痛,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失误,巴乔职业生涯的成就可以和86年的马拉多纳相提并论。2004年5月16日,巴乔在圣西罗球场上89分钟被替换下场时留下了眼泪,在掌声和全世界球迷的注目下,巴乔走完了足球生涯的最后一程。巴乔被称为遗憾一生,完美一生的球员,加之巴乔拥有亚德里亚海忧郁之蓝的眼睛,因此被誉为忧郁王子。

天下足球巴乔

巴乔被称为遗憾一生,完美一生的球员,依然为后人敬仰,一起来看看巴乔职业生涯的精彩集锦吧。

视频链接:http://v.qq.com/boke/page/a/p/6/a0109m525p6.html

以上就是巴乔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