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为李嫣庆生,一家三口重聚其乐融融

时间:2014-05-26 09:30:54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27日是王菲和李亚鹏女儿李嫣的8岁生日,王菲和李亚鹏一早便为女儿庆生,一家三口重聚其乐融融,两人还请一众好友出席生日派对,场面热闹欢乐。

“天后”王菲和李亚鹏在去年宣布离婚,但两人“再见亦是朋友”,并一直共同照顾女儿李嫣,明日27日是李嫣的8岁生日,王菲和李亚鹏一早便为女儿庆生,两人还请一众好友出席生日派对,场面热闹欢乐。  

王菲李亚鹏为李嫣庆生

派对当天,王菲和李亚鹏邀请了一众好友前来参加,场面十分热闹欢乐,在和李亚鹏一起吃蛋糕时,王菲展露出少女般甜美笑容,两人亲密仍似一家人。

王菲和李亚鹏亲密仍似一家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