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之当众尿失禁事件

时间:2015-07-31 09:53:3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陈敏之当众尿失禁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该事网传是真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事情经过。

陈敏之,1979年出生于香港,1994年当模特儿加入了娱乐圈,其中有传其当众尿失禁,究竟是怎么样,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陈敏之2001年签约TVB,凭着43寸白皙的长腿和公众认可的演艺在娱乐圈一直风山水起,但据说,在《美丽高解像》剧中,陈敏之和徐子珊身穿三点式上阵,大秀本钱,在活动宣传中,陈敏之泳衣三点式出席活动,但是人有三急,陈敏之突然想上厕所,立马翘起二郎腿,但是最终仍是失禁于人前,全场哗然。然而陈敏之当众尿失禁的传闻就此传开了,令陈敏之十分尴尬。

 

正所谓“好事不出门,丑事传千里”,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让时间将其淡忘。

 

该事陈敏之造成的影响还是蛮大的,对此她并没有做出过多回应,当然可能她也并没有把失禁事件在心上。

 

 

该事件后,陈敏之的星途并没有停滞不前,反而更是蒸蒸日上,连续接拍了《My盛Lady》、《冲上云霄Ⅱ》、《熟男有惑》、《法网狙击》、《使徒行者》等热收视率的电视剧,同时《使徒行者2》也开拍,女主角之一也是陈敏之哦。

 

看来明星出现囧事并不会对其事途造成太大影响,或说陈敏之的事途实在是太顺了,并没有被这点小事所阻碍,以上是陈敏之当中尿失禁事件的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