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和王菲或将于2023年1月在大理泳池举行婚礼

时间:2016-01-03 10:07: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据某婚礼顾问公司工作者爆料,谢霆锋和王菲将在2023年1月在大理泳池举办婚礼,一起来看看吧。

12月15日,某婚礼顾问公司工作的网友爆料,谢霆锋和王菲将在2016年1月在大理举办婚礼,并附上场地的美景照,一时引发网友围观。

王菲和谢霆锋自去年复合以来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关于两人的婚讯传闻说法四起,12月15日据网友透露,已经开始筹备两人下个月在大理的泳池婚礼。但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则表示:“不实的事不回应。”有网友晒出王菲早前多次现身大理的照片,更有知情人透露,王菲在大理早有一个私人海景别墅,所以此次婚礼传闻也不是没有依据的。

现年46岁的王菲和35岁的谢霆锋这一段相关9岁的姐弟恋曾经轰动一时,但后来却各奔东本,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如今时隔了12年两人再度复合,让多少人又再相信爱情了?

以上就是王菲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