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热门景点推荐 一定不要错过

时间:2016-09-21 15:33:57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ane  
提要:新加坡是个具有独特风格的国家,这个美丽城市绝对能吸引你的眼球。

想去新加坡玩的朋友,以下介绍景点可不能错过。

新加坡河川生态园

在河川生态园中可观赏到一个独特的野生动物世界,河川生态园分为四个区,有大熊猫森林、世界河流、亚马逊河域区、亚马逊森林区,每个路线都让人领略不同风光。其中熊猫森林是一个亮点,人们可近距离观赏大熊猫,有一个全景透明的的水下隧道,给人们欣赏水世界。     

$猜你喜欢:15631309955$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是由三个水岸花园构成的,植物冷室的展示不同季节的花卉,令游客饱足眼福,有许多有趣的树木品种,还有25至50米高的擎天大树,白天可遮阴,晚上五彩的灯照耀下更吸引人。园艺博览花园的文化遗产花园介绍不同国家的园林文化,植物世界为游客揭示地球植物的多样性。

$猜你喜欢:527349414963$

新加坡环球影城

新加坡环球影城的未来水世界设有容纳3500人剧场座位,观看到好莱坞剧更生动的画面,还能在环球影城买到主题区的纪念品。环球影城有古埃及、好莱坞大道、失落的世界等七个主题区,里面的独特娱乐风格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有惊险刺激的双轨过山车、侏罗纪河流探险、天幕飞行,给游客体验纽约风情和摇滚歌舞剧。   

$猜你喜欢:44821583718$ 

新加坡圣淘沙

圣淘沙的海滩四面环海,有西乐索海海滩、巴拉湾海滩与丹戎海滩,海滩风格美丽,有高耸的椰树、茅亭,富有南洋的风情;在圣淘沙可看到自然景色,可近距离观赏热带雨林的动植物,在龙道上能看到石龙与土龙留下的踪迹。龟屿岛的马来神庙给人们祈福,想刺激的朋友还可以尝试圣淘沙香格里拉附近的“空中飞人”,还能体验海水SPA独特的疗程。 

$猜你喜欢:40601228504$

新加坡是个很适合休闲度假的好地方,有机会一定要来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