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适合去哪里旅游 五大胜地让感情升温

时间:2016-07-25 10:40:10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Elina  
提要:漫漫假期,许多情侣一起携手旅游,增进感情,哪些旅游景点适合情侣呢?

在暑假和情人一起从人群中失踪,独享一下甜蜜的二人世界,是最快乐的时光了,下面盘点下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

1、杭州

杭州环境非常优美,最著名的是西湖,建议夏天的时候去,满西湖的荷花会非常的漂亮,杭州的湿地公园游客也是络绎不绝,当然了,春天也是不错的选择,太子湾会有大片的郁金香哦,带着你的她来赏花吧。

2、广州

说起广州不得不说广州的美食,广州人非常的会吃,可以说是美食最多的地方,特别是广州的早餐文化,比如饮早茶。去广州的话,千万不要忘记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

3、云南

风景优美的云南,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而且云南有很多少数民族,可以去了解一下,感受一下那里的风土人情,和他们共同相处,成为朋友,而且云南的天气非常宜人,特别是昆明,一年四季都可以去的。

(图片ID:15062085,广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