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海参吗?孕妇吃海参的好处(2)

时间:2017-02-24 10:02:08  2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cold  
提要:海参的营养价值是很好的,那么孕妇能吃海参吗?孕妇吃海参有什么好处呢?想知道的孕妇们赶紧来看看吧!

孕妇吃海参的好处

1、可以杀菌

海参含有抑制细菌的生长作用,在女性怀孕后由于体内的孕激素,会发生着很多的变化,然而这些孕激素是对孕妇与胎儿有害的,因此海参里面中的海参素是最为突出的。

2、可以补铁

海参里面还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而海参所含的胶原蛋白的胶质肉壁里同时还含有铁元素,是具有补血和养血的作用。

3、提高免疫力

海参内同时还含有丰富的DHA,并且这种DHA元素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是可以维持免疫力,也能提高孕妇的免疫力,是孕妇必备的营养物质。

(图片ID:3486385,海参)

4、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

在孕妇妊娠期,胎儿对蛋白质的要求量增加,而海参是含有少量的高蛋白质、低脂、低糖以及极低的胆固醇天然滋补食品,并且所含的蛋白质是胎儿细胞分化、器官形成的最基本元素,所以孕妇吃海参是能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

5、促进胎儿脑部发育

海参中含有一种叫做不饱和脂肪酸的营养成分,分别含有EPA和DHA的物质,人们称为脑黄金,是可以促进大脑的形成和发育,在怀孕的初期开始食用海参,为婴儿的发育提供了充足物质,对儿童以后的发育成长提供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