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海参吗?孕妇吃海参的好处(3)

时间:2017-02-24 10:02:08  2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cold  
提要:海参的营养价值是很好的,那么孕妇能吃海参吗?孕妇吃海参有什么好处呢?想知道的孕妇们赶紧来看看吧!

孕妇吃海参的注意事项

1、不能无节制地吃,要适量,一天吃一只是很适合的。

2、在感冒期间孕妇尽量不要吃海参,除了感冒以外,如果有急性盲肠炎、气喘、脾弱的症状,更要远离海参了。

(图片ID:43524934,海参)

3、对有海产品过敏的孕妇是不能吃海参的,除此以外,虾都不能吃。    

4、孕妇不能空腹食用海参,因为海参的营养成分很高,如果空腹吃会导致营养过量,导致婴儿过量的营养造成畸形。

5、海参不能与甘草、醋、葡萄、柿子、石榴、山楂的食物一起吃。

想要一个健康的宝宝,孕妇吃海参,但是也要适量的吃,想要了解更多孕妇的知识,敬请关注爱靓网母婴频道。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baby.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