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妹子为你示范剪哪种短发不显老气(5)

时间:2017-04-01 15:46:4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短发固然清爽大方,但一不小心就容易显老,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爱靓Jojot请来了6位软妹子为你示范剪哪种短发不显老气。

黄+棕色挑染的中分短发新潮、亮眼,是现在的年轻一族超爱的发色之一,你选了它绝对不必担心显老气的问题。在天气热的时候,你还可以将它扎成半丸子头,那样真是超萌又舒爽。

剪哪种短发不显老气?答案就在上面,你get√了没!?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