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流行的齐耳短发 看完都想剪了!(2)

时间:2018-04-22 07:26:42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一头清爽的短发真是撩人,女生短发看起来真的很有气质呢!今天介绍的也是关于短发的内容,短发控的你看过来!

——2018流行的齐耳短发

短发女生的范儿简直不要太撩人,不羁又淘气可爱的形象真够格!2018还很流行这种偏分的齐耳短发,有些凌乱的发丝更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妹子是不是看完都想剪这款短发了呢?那就大胆去剪吧!肯定会惊艳到你~

如果不太适合标准齐耳短发的妹子,不妨试试这款中分有些内扣的齐耳短发吧!2018依然还是很流行这种复古风的齐耳短发,加上慵懒的烫发效果更有文艺范儿效果。黑发色果然是最经典的,看起来最显肤色了。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