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7配置曝光 于8月份发布

时间:2016-06-11 14:07:4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从日前网上曝光的图片看,图中显示“THE NEXT ONE”和一个大大的数字“7”,疑似是在暗示三星将发布Galaxy Note 7。

据说,三星新一代的大屏机皇将直接跳过Note 6,被命名为Note 7,近日,该机的配置频频遭到了曝光。

提供两个版本

根据传闻,三星Note 7将拥有普通屏幕版和曲面屏两个版本,其中曲面屏版的三维尺寸为153×74.5×7.8mm,看上去比三星Note 5(153.2×76.1×7.6mm)更显苗条。

搭载骁龙823处理器

配置方面,消息称Note 7有望配备一块5.8寸2K Slim RGB屏幕,核心上搭载一颗骁龙823处理器,内置6GB内存,以及配备4000mAh电池,可支持IP68防尘防水、Type-C兼容新Gear VR,另外激光对焦、虹膜识别也将集成。

支持虹膜识别

近日有网友反映,三星Galaxy Note 5在系统更新之后就出现了“虹膜识别”的选项,有传闻称,三星Note 7将支持虹膜识别功能,现如今这一传闻似乎得到了证实。

有望8月份发布

据消息称,三星Note 7有望在8月初发布,而且还会有双曲面屏版本,并搭载双摄像头。

oppo r9对比华为p9

看完本文,想知道该机最终以怎样的姿态亮相?不如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