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幼儿园家长育儿心得,使孩子更聪明怜悧

时间:2012-07-25 17:09:11  2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彩虹  
提要: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要怎样教育孩子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五个幼儿园家长育儿心得:先倾听再帮忙出主意,慎用表扬和鼓励,避免批评和指责,每天对孩子说一次“我爱你”,不要一直对孩子啰嗦!

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哦,那怎样教育孩子更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一些幼儿园家长的育儿心得,很好哦!

幼儿园家长育儿心得一:先倾听再帮忙出主意

孩子在很多时候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比如和其他小孩吵架,父母应该先倾听孩子的想法和感受再去帮他想办法,这样可以使孩子更有主见,更容易和别人沟通哦。

(图片ID:31454184,幼儿园家长育儿心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