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什么水果能长高 梨西梅可促进骨骼增长

时间:2015-03-07 17:23:23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春季是宝宝长个子的时候,家长们可别错过这个黄金时期,除了饮食外,水果也有助于孩子长高,赶紧来看看宝宝吃什么水果能长高。

宝宝常吃水果不但能补充维生素,还可以促进骨骼生长,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宝宝吃什么水果能长高。

为什么吃水果可促进长高

水果含有人体成长所需的维生素,其中的维生素A、B、C,都是人体发育必不可少的,而这些维生素主要来源于水果,多吃含有这些维生素的水果,可促进骨骼的生长,为长高打好基础。

宝宝吃梨能长高

梨的营养价值非常高,不但能清热解毒,滋阴润肺,而且对骨骼的生长也有很大的帮助,梨的营养物质可保证骨骼细胞的健康,促进血液顺利将营养运输至骨骼,促进骨骼的生长,帮助宝宝长个子。

宝宝吃火龙果能长高

除了梨外,火龙果也能帮助宝宝长个子,火龙果的营养丰富,而且低热量,虽然含钙量不高,但富含各种维生素,可促进钙的合成,其中的锌、锰等,还可维持骨骼的正常生长,增加骨密度,所以,吃火龙果也可令宝宝长个子。

宝宝吃西梅能长高

西梅的营养价格非常的高,不但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纤维素,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可促进骨骼的成长,宝宝多吃,可辅助长高。

(图片ID41178672,宝宝吃什么水果能长高)

其实,水果并不能直接帮助身体长高,水果只起到促进长高的作用,搭配蛋白质食物、含钙量高的食物,就可有效长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