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爱流鼻血吃什么好 多吃水果和蔬菜类

时间:2017-12-31 12:04:55  2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Audrey  
提要:有许多家长都困惑了,为什么小孩子那么容易流鼻血呢?其实流鼻血是可以通过吃一些食物来调和的,而今天就让Audrey告诉大家小孩爱流鼻血吃什么好吧!

小孩子爱留鼻血问题不大,如果是成年人就要重视了。小孩流鼻血一般是因为发育以及吃的食物所造成的,可以通过吃一些食物来改善。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小孩爱流鼻血吃什么好这个问题吧~

【小孩爱流鼻血吃什么好】

1.杨桃

容易流鼻血的小孩都是缺乏维生素为多,并且维生素本来也是小孩非常需要的。如果你家小孩爱流鼻血的话可以多吃杨桃哦,杨桃属于寒性水果味道有些酸甜,而这也正是小孩喜欢的口感了。杨桃能生津解热以及治疗口腔溃疡,下火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2.梨

平常我们吃的梨子好处也是多多呢!梨子也是寒性水果并且味道有些会有些酸,如果是凤梨的话就很甜。梨子能清热解毒以及治疗咳嗽祛痰,对于爱流鼻血的小孩有着很好的下火作用。

3.木瓜

我们女生是很喜欢吃木瓜的,原因你懂的啦~而小孩吃木瓜何尝不是好事呢?木瓜属于温性水果,吃起来口感或脆甜,如果是很熟的木瓜就感觉非常软。木瓜对于清热祛风以及治疗肺热干咳都是很好的,很适合容易流鼻血的宝宝们。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