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什么可以提高免疫力

时间:2018-10-01 16:32:59  2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Kelly  
提要:最近随着转季,宝宝感冒发烧是非常常见的,其实这是免疫力较低造成的,那么宝宝吃什么可以提高免疫力呢?

其实天气真的很难捉摸,早上天气较为凉爽,中午的时候太阳又相当的猛烈,相当的热,一到晚上的时候,一下子感受到冬天的寒冷,用男人的话来形容现在的天气,“女人心海底针猜不透”。我大人的抵抗力肯定比小孩的高,所以呀我们一定要给宝宝提高免疫力,让感冒发烧远离他们哦。

宝宝吃什么可以提高免疫力

鸡蛋

鸡蛋是最能补充我们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蛋黄的成分还能促进细胞增生。所以鸡蛋是最好的提高免疫力食物,建议家长们每天煮一个鸡蛋给小朋友吃,这样不仅可以补充它所需的营养,还能增强他的体质,对身体发育也是有极大的好处的哦。

薯类

薯类当属粗粮,我们平时吃粗粮不仅可以润肠通便,有助消化,减少孩子便秘积食的发生。薯类中含有促进活性黏蛋白的成分,这些成分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平时给孩子适当的吃一点是有好处的,但是不宜过量哦,切勿贪多,就算再有用的东西,都是要靠慢慢去吸取的,并不是一下子就全部吸收的。

坚果

坚果老人吃了可以防止记忆力衰退,小孩吃坚果可以有助大脑发育,还能提高免疫力。坚果中含有大量的微元素,小孩多吸收微元素是好的,小孩一旦缺少微元素就会出现流口水和胃口变差的情况,如果想改善的话,那么不妨给点坚果给宝宝吃,当做零食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南瓜

南瓜是可以养胃的食物,南瓜更是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微元素,平时经常煮点南瓜粥给宝宝吃,那么宝宝的抵抗力也是会增强许多的哦。小编就非常喜欢吃南瓜粥,将南瓜煮烂和粥融为一体,这样就相当的绵绸,加一点点盐,口感就十分的清甜哦,宝宝也会爱上这个口味的。

胡萝卜

胡萝卜是富含萝卜素的食物,更是含有大量维生素的食物。相信平时家长们都会用红萝卜煲猪骨汤给宝宝们喝,其实这是很好的,不仅可以补充骨胶原蛋白还能增强宝宝的抵抗力,经常吃红萝卜的宝宝,还能解除冬天皮肤干燥脱皮的情况哦。

山药

老一辈的人会经常煮山药来吃,山药对人体健康的确是起到很大的作用。老人吃山药可以抗衰老,预防疾病,还有治疗疾病的功效。小孩吃山药不仅养胃,还可以增强体抗力,有助身体发育。家长们可以多煮山药粥或者山药汤给宝宝吃哦。

水果

水果是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吃水果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想增强宝宝抵抗力的话,可以给苹果宝宝吃,苹果是最好的提高免疫力食物,医生常说每天一个苹果,好身是分分钟的事情。但是在喂食苹果时候要注意了,对于过小的宝宝吃苹果,建议用勺子挖轻轻刮果汁给宝宝吃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咽着宝宝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baby.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