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MM穿衣搭配技巧及注意事项

时间:2014-03-27 17:20:29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胖MM虽然不会穿出身材苗条姑娘般美丽,但稍加注意还是穿出自己风格。

胖MM每次看到身材瘦小的姑娘打扮得漂亮就十分羡慕,那不妨跟爱靓网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胖MM的穿衣技巧:

一、避免高领子的衣服

因为胖MM一般都会有双下巴和粗脖子,这样就会让你的脖子看起来显短了哦,所以在选择衣服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高领子的衣服,可以选择露出锁骨的V字领,这样既能拉长的脖子,还显得轻巧很多了。

二、选择肩部有图案的衣服

胖MM的宽肩膀如何巧妙地遮挡呢?如果过于空的话就会让肩膀看起来更宽更壮,建议选择肩部和胸部有图案的衣服,同时可以选择泡泡袖或者是插肩式的衣服,能柔和双肩。

三、选择高腰的衣服

高腰的衣服可以说就是为了让胖MM而诞生的,它可以很好地遮挡胖MM腰部的“肉肉”,而且还可以让胖MM看起来更可爱,更有女人味。

四、避免穿肥大的衣服

很多胖MM都认为穿肥大的衣服会很好地修饰自己的身材,更是这样是错误的,因为肥大的衣服并不会把你的身材显瘦,相反会显得更宽大,没有精神,所以穿衣最好选择不要过宽过窄。

五、避免只穿黑色

黑色具有显瘦的神奇功能,但是如果你整天都穿黑色的衣服,而且是一身都是黑,那么可以说是完全失败了哦,可以进行巧妙的搭配,如深浅不一样的黑色,再搭配搭配双白色的鞋子,都会看起来年轻很多。

胖MM当你们没有办法改变自己的身材的时候,就可以想办法来改善自己的形象。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