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穿什么好?八大穿着搭配攻略

时间:2015-04-20 17:23:14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亲朋戚友要结婚邀你参加婚礼,该怎样穿最合适?爱靓网小编将为你为你带来参加婚礼的八大穿着搭配攻略,让你参加婚礼时不再抓头!

想知道参加婚礼穿什么好,以下有详细的八大穿着搭配攻略助你成功装扮!

 

参加婚礼穿着攻略1、首先你得有得体端庄的着装与浓淡适宜的妆容,这是对主人家的尊重。

参加婚礼穿着攻略2、对于女士来说,参加婚礼最好不要一身的素黑色的装扮,这会让人感到晦气不吉利,并不适合喜庆场合。

参加婚礼穿着攻略3、着装可以选择精巧大方的套装,不宜太暴露,也要避免与新娘穿着相似或超过新娘的服装款式和颜色,以免抢人风头喧宾夺主。

参加婚礼穿着攻略4、为表喜庆与对新人的祝福,你可以在服装上增添一些红色元素,红色、粉色、淡黄色等暖色系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注意整体服装不要过于花俏,要端庄。

参加婚礼穿着攻略5、在鞋子方面,你要选择与你服装款式与颜色搭配的鞋子,切勿过于混搭。

参加婚礼穿着攻略6、男士着装多数以正装为主,尤其在穿深色系服装时,最后选择与服装搭配的深色袜子与皮鞋。

参加婚礼穿着攻略7、在服装颜色配搭上要慎重,选择的服饰要讲究颜色搭配。如果你对色彩搭配不了解,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些关于色彩搭配的方法,对你非常有帮助。

参加婚礼穿着攻略8、请谨记你去参加婚礼是去祝福新人的,你是作为绿叶陪衬新人,切莫争做红花。

以上就是去参加婚礼时的八大穿着搭配攻略,让我们好好掌握这些穿着搭配攻略,做婚礼上最受欢迎的客人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