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秋燥润肤的乌鸡山药汤做法

时间:2013-08-13 11:21:5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换季了,大家是不是都遇到了皮肤干燥的问题,想要肌肤光滑水嫩,当妨试试乌鸡山药汤,做法很简单,可说是一款懒人靓汤。

女性在秋季更要多喝汤水滋润肌肤,这样才能保持魅力,一起来试试乌鸡山药汤吧!做法非常简单。

乌鸡山药汤所需材料

原料:乌鸡,山药,胡萝卜,枸杞

辅料:姜,葱

配料:绍酒,胡椒粉,盐

(图片id:21433020,乌鸡山药汤做法)

乌鸡山药汤做法

1、把乌鸡洗干净,斩块,把山药去皮洗干净,切块,胡萝卜去皮,切块,姜切片,葱切段。

2、把乌鸡放入锅里,加水煮开,捞出洗干净,沥干备用。

3、把乌鸡放入砂锅里,放入热水,再放入姜葱和绍酒,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炖四十分钟。

4、放入枸杞、胡椒粉和盐调味,再放入山药炖至软,然后放入胡萝卜炖五分钟即可。

乌鸡山药汤小贴士

1、乌鸡要冷水入锅,才能焯干净血沫。

2、放入山药不可以炖太久,如果炖太久会令营养流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