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飘香家常菜,芹菜炒鸡杂

时间:2013-12-23 09:33:46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yuki  
提要:芹菜炒鸡杂,这是一道很普遍的家常菜,而且味道美味,来学学看吧。

家常菜里面,这道芹菜炒鸡杂是很有特色,很出名的,想吃的就一起来学习吧。

芹菜炒鸡杂的材料

原料:鸡杂500克(包括鸡胗、鸡肠、鸡心、鸡肝等),香芹200克

配料:泡椒25克,姜25克,蒜2瓣,生抽料酒,淀粉,豆瓣酱

芹菜炒鸡杂的做法

1.鸡杂全部洗净切小件,用生抽、盐,淀粉腌制10分钟;芹菜洗净切段。

2.豆瓣酱1汤匙剁碎,泡椒切成段、姜和大蒜切片待用。

3.炒锅放油下豆瓣酱,姜和大蒜炒香,然后下鸡杂加适量料酒翻炒炒断生。

4.再下芹菜,炒至断生,最后加盐调味就可以了。

芹菜炒鸡杂的小贴士

鸡肠、鸡胗都是容易老的食物,所以在炒的时候要大火快炒,这样才能炒出脆嫩的鸡杂。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