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菜心的做法教你做健康降压美食

时间:2013-05-08 15:51:2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盐水菜心的做法很简单,做出来的菜心口感清香,颜色翠绿,让人看了胃口大开。

菜心的营养价值很高,而做成盐水菜心是营养流失最少的方法,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做法。

盐水菜心所需材料

原料:菜心

配料:盐,油,姜

菜心含有丰富的营养,铁质的含量特别高,常吃可预防缺铁性贫血,菜心还有活血降压的功效。

盐水菜心的做法

1、把菜心洗干净,再放入清水中浸泡半小时,捞出沥干水,把姜切丝。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姜丝爆香,然后加入少许盐炒几下,再倒入适量清水煮开。

3、水煮开后,放入菜心,再把菜心翻一翻,然后盖上盖子煮开,再继续煮几分钟,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盐水菜心就做好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盐水菜心可以连汤带菜一起吃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