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炒肉的做法教你速做营养丰富的快手菜

时间:2013-05-13 15:37:1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青椒炒肉是一道很普通的家常菜,美味可口,而且做法便捷,也是一道快手菜。

青椒炒肉清新爽脆,而且富含维生素C,可以令皮肤保持细腻哦!爱美的MM们快来看看它的做法吧!

青椒炒肉所需材料

原料:瘦肉,青椒,红椒

配料:油,盐,生抽,姜,水淀粉

青椒炒肉的做法

1、把青椒和红椒洗干净,去籽切成菱形片,瘦肉洗干净切成薄片,加入盐、生抽和水淀粉拌匀腌入味,把姜切片。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姜片爆香,再放入瘦肉翻炒至变色,再放入青红椒翻炒至熟,然后放入糖调味,再放入少许盐和生抽炒匀,再用水淀粉勾芡即可。

青椒炒肉做法贴士

1、瘦肉腌过再炒,可以令肉保持细嫩爽滑。

2、青红椒含有大量维生素C,所以不可炒得太久,以免破坏维生素C。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