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早餐三明治吃得营养又健康

时间:2013-03-15 14:17:59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三明治是由面包夹入肉或蔬菜等食料做成了,在国外深受喜欢,很多人都用来做早餐或午餐,特别是适合上班族食用。

西式早餐三明治的做法有很多,而且做法很简单,下面就来介绍几种西式早餐三明治的做法,让我们也享受一下国外的早餐。

西式早餐三明治一:火腿蛋三明治

原料:吐司,鸡蛋,火腿,黄瓜

配料:奶酪,沙拉酱,番茄沙司

做法:把吐司放进烤箱里烤一下,取出放凉,把鸡蛋放进平底锅里煎成蛋饼,把火腿切片煎熟,黄瓜切片,在两片吐司的一面涂上沙拉酱,再放上火腿片,然后是奶酪片,再放上鸡蛋,涂上一层番茄沙司,再铺上黄瓜,后再盖上另一片吐司,用手按一按做好的吐司,用刀切成三角形即可,火腿蛋三明治就做好了。

西式早餐三明治二:培根炒蛋三明治

原料:吐司,鸡蛋,培根,胡萝卜

配料:油,香油,盐,葱,沙拉酱

做法:把鸡蛋打在碗里打散,倒入平底锅里炒散,装盘备用,把胡萝卜切成片,培根切块,葱切葱花,把培根放进锅里炒出油再盛出,然后再烧热锅,把葱花爆香,然后放入胡萝卜炒,加盐调味,再倒入鸡蛋和培根翻炒均匀,然后放在一片吐司上面,涂上沙拉酱,盖上另一片吐司片,培根炒蛋三明治就做好了。

(图片ID:29158746,三明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