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色马卡龙做法分享

时间:2014-06-12 11:17:5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两种颜色的马卡龙,对眼睛就是一种享受,更带给味觉一个盛宴,一起来看看是如何做出如此独特的马卡龙吧!

下面带来双色马卡龙的做法,吃货们,可得学起来。

双色马卡龙所需材料

原料:杏仁粉,蛋白

配料:糖粉,白糖,色素

双色马卡龙的做法

1、把杏仁粉和糖粉混合在一起,再放入料理机里研磨一下,然后过筛。

2、把蛋白放入碗里,把白糖分三次放入蛋白里打至硬性发泡。

3、把研磨好的杏仁糖粉分成两份,分别装入两个碗里,将打发的蛋白一半放入杏仁糖粉中搅拌均匀,剩下的蛋白加入色素打发均匀。

4、把另外一份杏仁糖粉放入调匀的色素中搅拌均匀。

5、把两种颜色的马卡龙糊装入裱花袋里,然后把两个裱花袋再装入到一个口比较大的裱花袋里,把口剪掉,再装入有圆形裱花嘴的大号裱花袋中。

6、在烤盘上铺上玻璃纤维布,然后挤出圆形面糊,再手拿烤盘晃一晃,把气泡消除。

7、把烤箱预热至140度,把烤盘放入中下层烤14分钟即可,取出将两片放在一起即是美味的双色马卡龙了。

(图片ID:37036198,马卡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