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口味夹心马卡龙清新而不甜腻

时间:2014-06-12 11:25:48  3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不喜欢马卡龙过于甜腻口味的朋友,不妨试试加入柠檬馅,让马卡龙的口味立马来个大翻身,柠檬口味夹心马卡龙走起!

柠檬口味夹心马卡龙口味清新而不甜腻,不妨来试试如何呢?

柠檬口味夹心马卡龙所需材料

原料:杏仁粉,蛋白,柠檬汁

配料:白糖,糖粉,色素,蛋黄,鱼胶片,黄油,白糖

柠檬口味夹心马卡龙的做法

1、把柠檬汁打成汁,与蛋黄和糖混合调匀,再倒入锅里小火熬成浓稠的酱汁,然后加入黄油搅拌至融化。

2、把鱼胶片切小块,浸泡十分钟,捞出沥水,再放入碗里,隔水搅拌至融化,然后倒入酱汁里拌匀,柠檬夹心就做好了。

3、在蛋白里分别加入两次白糖打至硬性发泡,加入色素拌匀,再筛入糖粉和杏仁粉,用刮刀上下搅拌均匀。

4、把粉糊装入裱花袋里,然后挤出圆形在马卡龙垫上,放在通风的地方晾一小时,直至表面结皮。

5、把烤箱预热210度,放入马卡龙坯烤三分钟,再转至130度烤十分钟即可。

6、把马卡龙取出,夹入柠檬夹心即可。

(图片ID:37036198,马卡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