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干炖排骨补充学生所需营养

时间:2014-02-21 11:20:1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学校饭堂里的饭菜令人难以下咽,各家长都非常心痛自己孩子吃不饱吧?那就趁着周末给孩子补一补咯,这款笋干炖排骨不但美味,而且营养非常丰富,赶紧试试。

下面为大家带来笋干炖排骨的做法,各位辣妈们,赶紧过来学习咯。

笋干炖排骨所需材料

原料:排骨,笋干

配料:料酒,油,盐,红烧汁,姜,葱,蒜,花椒,八角,大料,香叶

笋干炖排骨的做法

1、把排骨洗干净,剁小块,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洗干净。

2、把排骨放入电饭煲里,再放入姜葱、八角、香叶、大料和花椒,然后加入料酒、和红烧汁,盖上盖子,按下煮饭档。

3、把笋干浸泡发,洗干净,切小块备用。

4、待排骨煮至半熟的时候,放入笋干,继续盖上盖子炖至熟烂,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图片ID:43840158笋干炖排骨

笋干炖排骨小贴士

没有红烧汁,可以用老抽代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