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汉全席之土豆红烧肉的做法

时间:2013-11-07 16:15:2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这道土豆红烧肉营养丰富,味道香酥,是满汉全席中的一道菜,大家有兴趣也来试试吗?

下面带来土豆红烧肉的做法,有兴趣学习满汉全席的朋友别错过咯。

土豆红烧肉所需材料

原料:猪前腿肉,土豆

配料:料酒,红烧酱油,盐,烤肉酱,冰糖,姜,葱,蒜,八角

土豆红烧肉的做法

1、把猪肉洗干净,切块,土豆去皮,洗干净,切块,姜切片,葱切葱花,蒜拍扁备用。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姜蒜和八角,小火爆出香味,再放入猪肉翻炒片刻,然后放入料酒和老抽翻炒至上色。

3、再加入适量开水烧开,然后放入烤肉酱炒匀,再继续炖半小时。

4、放入土豆和盐拌匀,小火炖二十分钟,再放入冰糖焖至收汁,最后,撒入葱花即可。

土豆红烧肉小贴士

1、肉要烤至肉质收紧,表面微黄色再加调味料。

2、烤肉酱里已经有咸味,盐不要加太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